国内城市街头、人文类照片专门存放处。不敢称纪实,就叫street吧:)

和主博客的区别是,这里的图更重视人、人文、生活、历史的痕迹,全部在国内拍摄;主博客更重视美景、美丽的瞬间、旅行、人与风景的结合。

无摆拍,无改变画面内容的后期。这里都是我的照片中最纯粹、最生活的部分。

主博客:穆穆vintage

2014年4月,北京。

穆穆vintage·LoFoTo:

【北京是地上的一座城】一座城里的生活有着万千种不同的模样,也许我所拍摄的时光是不属于我的回忆,但我希望通过它们,去记录别人生活的点滴。何况,这些照片中的景象,也许在不久后便会成为历史。我们能做的,只是拿起相机去记录。

说起来,有一天打出租车回家,司机恰好是从小在我住址附近长大的老北京。他向我感叹,昔日一个个有着生活气息的老地名已经不再,它们逐渐被更好记的某路某街所取代。也许若干年后,我也会搬离这所房子,到时候这里又会是怎样的景象?面对复杂的现实和社会发展的趋势,我们也无能为力,只是,趁这些老街道名还在,拿起相机把它们拍下来吧。

(老规矩,最后一张是花絮,亮亮试图闯进院子里拍,结果被狗狗赶了出来,旁边的亮嫂笑而不语……)

评论
热度 ( 161 )

© 穆穆vintage|Street·Mu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